摩登3注册平台官网_为推进机器人产业化应用 亚马逊继续发起机器人挑战赛

  外媒报道称,2016年来临,如何训练机器人技能,加快其产业化应用还是个问题。如今,亚马逊公司和Airbus都在号召优秀的机器人来参加工业生产比赛,挑战“机器人世界杯”(RoboCup)。

  亚马逊2016年机器人分拣挑战

  2012年,亚马逊以7.75亿美元收购机器人公司Kiva Systems,随后,亚马逊在全美的仓库中部署了1.5万台机器人。据统计,这些机器人每年能帮助节省9.16亿美元的成本,不过,它们还没有真正取代人类。

  去年5 月,亚马逊在西雅图举办的的国际机器人和自动化大会上(ICRA 2015)发起“亚马逊分拣机器人挑战”,该公司希望将学术研究和工业机器人的成果付诸产业化应用,完全取代人类进行包裹分拣、包装。

  到了2016年,亚马逊将继续于6月份在德国莱比锡发起这项挑战赛。去年挑战赛的任务是:机器人要把特定的对象从架子上取下,然后放到一个容器中。今年的任务则有所不同:

  1、首先,机器人将会被排列在一个固定的货物架子上,然后按要求将架子上的系列货物移动到一个手提袋子中。

  2、然后,机器人需要将物品从松散的袋子中取出,并分拣贮存在到其他架子的物品当中。

  机器人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的物品分拣越多,得到的分数越高。技能最优秀的团队将获得亚马逊设置的8万美元的奖金。目前,细节还在规划当中。